闻修

一般路过打工仔
接指写稿中,价格私聊

绘旅人谷圈避雷

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避个雷。


她是谷群团长,谷群叫流明,人叫清清。

之前我们是关系很好的亲友,我给了她一百多帮我在别的群d谷,闹掰之后她告诉我已经排发货了并让我出邮费,于是我给了,但至今我的谷也没收到钱也没有还。不仅如此,她还把另一个帮我d谷的亲友(在她那我给了四百多,目前只拿到了两百左右的谷)也撬走了。

并且,在我给流明当管理员当了一个多月之后,她告诉我“也没多少事情要干嘛”(当时开了好几个商谷我累死累活帮她打表催肾当客服答疑,她自己管的时候没开那么多),然后对我进行了鄙视与辱骂。

我是商谷《为你写诗》的作者,她在和我闹掰之后在我的要求下勉勉强强给了我一百多当做稿费,而后辱骂我说“这是打发叫花子的”,并携另一个亲友与我互删。现在我有两三百的谷子在她们手上没有给我(或者根本没补邮)。

总的来说我对这两个朋友非常失望。现在我对于追回钱款或者谷子并不抱希望,说这些也只是单纯为了揭露其作为谷群团长却不讲信誉的面目(鞠躬)

评论

热度(8)